公告公示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通知  -  正文

“端午节”廉洁提醒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全体干部职工:

2022年端午节将至,为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弘扬廉洁从教、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现就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提醒如下: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主动了解防控政策,安全、合理安排节日休假计划,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倡导就地过节休假,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确需出大宜昌市的,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

二是做好自身廉洁自律。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或违规收受节礼和各种购物卡及有价证券;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严禁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变相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封建迷信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三是做好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电话,及时报告重要紧急情况。各部门及设计咨询公司对办公区域、项目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安全祥和、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

祝资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端午节安康!


                                                             三峡大学纪委派驻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纪检组

中共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