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06

资产公司直属企业及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制度规定、部门及岗位职责,结合实际,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1.认真梳理、全面排查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或者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细化廉政风险点的内容和表现形式。

2.根据风险程度和岗位职责,明确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责任人。

3.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要根据廉政风险形成因素,从加强思想教育、完善制度依据、建立监督制约机制等方面入手,有针对性的制定有效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具体措施。

4.填报《三峡大学资产公司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清单》,并于5月13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三峡大学资产公司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清单



            中共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三峡大学资产公司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清单.docx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