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通知  -  正文

“清明节”廉洁自律提醒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30

全体干部职工:

清明时节,草长莺飞,万象更新。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树立文明祭扫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校纪委派驻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纪检组及资产公司党总支联合发出如下廉洁自律提醒:

一是弘扬良好家风,带头文明祭扫。要注意防火安全,切勿在山林、草地乱扔烟头、燃放爆竹和焚香烧纸。通过一束花、敬一杯酒、植一棵树、重温一次家风家训等文明健康的方式,来缅怀故人,寄托哀思,传承优秀文化,丰富精神生活,倡导文明祭扫新风。

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带头廉洁祭扫。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守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六个严禁”:一是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以及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二是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款物;三是严禁以各种理由、各种形式用公款吃喝宴请或组织隐蔽聚会;四是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和不文明祭奠;五是严禁组织、参与封建迷信活动或者低俗祭祀活动;六是严禁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不到岗、不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出行相关管理规定。

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早部署、早安排,层层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廉洁过节规定,自觉做到六个严禁,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清明节当做锤炼廉洁观、弘扬文明观的磨刀石,做廉洁祭扫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先行者。


                                             三峡大学纪委派驻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纪检组

                                           中共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2330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