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玲、李凤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8

  (何玲、李凤/图、文 郑金城/审核)7月8日,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F093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足额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支部纪检委员通报了近期宜昌市发生的6起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郑金城认为,学习是党员干部重要的立身之本,大家要利用暑期轮休抓紧自我提升。同时,要关注学校网站信息,严守干部换届纪律,坚持工作不断线,确保公司安全稳定。

    资产公司总经理万方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要增强凝聚力,加强交流,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旗帜树好、把事情干好,把平台建设好,培养技术骨干力量,促使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