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汪婷、李凤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1



 

(汪婷、李凤/图、文  郑金城/审核)6月30日,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足额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和学校印发的相关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三峡大学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关于对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酒驾醉驾问题开展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廉政学习环节观看了《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系列动漫之三:领导又有“新想法”》。

大家认为: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的工作机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日常监管和专项巡查相结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质量安全意识,把好“关口”,守住质量安全工作“红线”。要进一步做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深入一线项目工地,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真情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关于酒驾醉驾的问题,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