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迎战高温酷暑 为安全保驾护航——资产公司开展在建工地安全大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1

迎战高温酷暑为安全保驾护航

——资产公司开展在建工地安全大检查

(李凤/文、图  李新哲/审核)随着天气进入高温季节和主汛期,季节性安全问题突出,为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6月29日上午,资产公司总经理万方、校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组组长司宜林,副总经理李新哲一行对三峡大学生材楼、长江葛洲坝库区西陵片区生态修复工程西坝岛西侧项目两个重点在建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咨询事业部副主任龙斌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起重吊装、临边防护、危险源监控、临时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生态修复工程西坝岛西侧项目,检查组观看了无人机拍摄的施工现场,了解了施工进度和现场安全防护措施。

 随后,检查组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分别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司宜林谈到,安全生产要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目工地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

 李新哲根据夏季施工特点,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汛期施工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安全警示标示,全面做好项目安全监理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万方强调,安全生产要及时做好“回头看”工作,项目部要配合现场各单位做好协调工作,涉及到的隐患要排查,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还要积极做好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安全施工教育培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