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30

资产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赵鹏/图、文  李新哲/审核)近日,资产公司在水电楼11楼会议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资产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哲传达了《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公司副总经理程维传达了《三峡大学2022年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公司总经理万方布置了安全生产工作。

三峡大学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组组长司宜林在会上指出:公司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狠抓落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郑金城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不断提高对“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认识,全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不断排查安全生产风险点,全方位制定防控措施,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的系统性、整体性原则,并认真研究、管控、执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