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解难题 稳增长 促发展 ——宜昌市住建局走访调研设计咨询公司

作者:李凤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解难题 稳增长 促发展 ——宜昌市住建局走访调研设计咨询公司

(李凤/文、图 李新哲/审核)6月14日上午,宜昌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戴大荣一行到设计咨询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市场营商环境、企业发展的方向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对主管部门领导亲赴企业调研、助力企业发展表示感谢,汇报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分析了公司现阶段和未来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政府部门在项目参与、职称评审、人才引进政策落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提供公平竞争平台,支持本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荣华、朱忠荣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推动区域技术发展、行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住建局勘察设计科针对提出的各项问题逐一给与了解答,表示主管部门正在起草系列文件制度来规范和解决行业共性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本地企业整体发展。

戴大荣表示,住建局趁此次“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送政策进企业、进项目,针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研究制定有针对性、能解决具体问题的稳企惠企政策,围绕企业所需、服务短板,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同时他也希望设计咨询公司作为本地龙头企业,要立足市场做强做精,成为本地建筑行业的技术服务的支撑地、新技术引领研发的创新地和培养高精尖人才的储备地,抓住优势促进差异化发展,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