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30

  (陈芬/文、图  郑金城/审核)5月27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金城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我们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战略考量、科学依据、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公司各部门、各党支部在前自觉学习基础上,还要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郑金城总结时强调一是我们要牢固树立“持续学习”精神,善于钻研,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效能;二是我们要牢牢把握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这个重点任务,做好公司的人才工作,要千方百计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三是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做好校企改革圆满收官为契机推动公司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党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打造“三维党建”工作品牌,凝聚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在“立德树人”大实践中书写奋进之笔,不断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湖北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三峡大学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试行)》《三峡大学开展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澄清正名专项工作方案》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万方、程维、李新哲、贺必梅、赵鹏、何玲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