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牢记嘱托谱新篇 为民服务解难题——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凤、何玲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23

    (李凤、何玲/图、文 郑金城/审核)5月中旬,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B4A5 1DBBE

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析研究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鹏、贺必梅、史占威、毛青峰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大家重点围绕每周推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资料和“三维党建”创建活动开展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要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在岗位上主动作为,在公司形成典型示范引领、榜样助推发展的良好风气。

设计党支部联合宜昌市标准定额站党支部、宜昌市装饰站党支部前往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开展活动。党员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参观许家冲村史展、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环保洗衣池和生活污水处理中心等,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参加活动的建筑、结构专业技术人员为许家冲村民自建房进行安全检查,并向许家冲村委会赠送《宜昌市房屋装修导则》,把服务实实在在的落到实处、送到手边。

 

活动特邀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吴定洪以《公司全过程咨询的思考和发展》为题作主题发言。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哲表示此次活动立足实际,接地气,切实发挥了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