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暨重点工作专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17

(李凤/文、图  李新哲/审核)5月12日下午,设计咨询公司咨询事业部召开安全生产暨重点工作专题会,事业部主任杜颖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吴定洪,副总经理朱忠荣,咨询事业部副主任龙斌、谢文汇及各项目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龙斌总结了上一阶段公司突击检查各项目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并要求各项目部要摸清潜在安全隐患、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防御安全事故的能力。

吴定洪要求,各项目部要以 “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的工作机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到日常监管和专项巡查相结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红线”。

吴定洪指出,在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部门要强化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职工要有忧患意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朱忠荣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监理专项实施细则》为题进行了监理安全工作培训。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