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05

(陈芬/文、图  郑金城/审核)5月3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金城主持。

本次学习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加集中研讨方式进行。

校纪委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组组长司宜林、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哲分别引读学习《三峡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1日下午就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举行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司宜林谈到:《实施办法》内容丰富,措施得力。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关键“一把手”及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严格自律上作表率,自觉接受监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新哲谈到:我们要牢记安全生产,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要结合公司实际,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与会人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及个人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公司企业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郑金城总结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坚决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凝聚动能工作,提高抗风险的能力,坚决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洁企业建设,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得到全面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