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29

(李凤、张雯/文、图  郑金城/审核)4月下旬,资产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观看了《明码标价的“红包”》廉政宣传短片。

资产公司行政负责人万方在参加设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提出,要深刻领会校党委常委张成到设计咨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搭建好教学科研服务平台,更好更优质的发挥设计院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职能,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增添力量。


版权信息: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290